協溢五金行
商品介紹

吸音棉、隔音棉、隔音毯!管道間用包覆遮音片,降低大樓間的噪音

5803fdf47d2a3c751c54c141beedf6d7.JPG
8a902b61bf82c3fd2384241a8847e93e.jpg
遮音毯有效阻隔排水管之噪音,提升生活品質

厚度: 8mm*寬4尺 高性能隔音,防震建材。

平均改善可達到 20 dB(A) 之高效能隔音率。

相當適用:

居家、辦公、廠房、頂樓加蓋中排水管、管路之隔音。任何需要提高室內隔音之場所皆可使用。

管道應用:

現在的下水管道大都是PVC管的,樓上沖馬桶的聲音,震動特別大,嚴重影響了市民的健康生活,將水管隔音毯直接包附在管道上面,可以降低管道發出的噪音。

下水管道不但在落水時產生噪音,而且會成為樓上樓下的傳聲來源,用隔音毯包覆或纏繞即可解決這個問題,包的越完全,隔音效果就越好。

 

產品:排水管隔音毯

材質:泡棉專用雙面膠粘劑;高密度防震泡棉+NBR防火隔音泡綿

規格:8mm*120cm(寬)*30cm(長)  (長度為非固定可裁切以一尺為單位) (寬度為120CM固定)
 

吸音率:20dB

發明地:台灣
 產品功能:隔音、吸音、防震功能


毒癮可怕要知曉,販毒違法要坐牢、生命原本多采多姿,請勿讓毒品腐蝕生命。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關心你